竞技风暴

平金德成耀东开始惦念德比 直言对裁判问题不愿多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07:50 东方体育日报

  0比0战平沈阳,除了对裁判生出的几句抱怨,赛后国际队上下还是平静地接受了这样一个结果。成耀东说:“在我们缺兵少将的情况下,年轻队员的发挥已经很不错。下周就要面临与

申花的德比之战,我们回去要更加认真的准备了。”

  虽然比赛中又发生了一些争议,但比赛结束后国际队的教练组都显得很平静。在队员们迅速走进休息室后,成耀东在场外站了好一会,一个人点燃一支烟,就在那静静地站着
,直到有工作人员过来叫他去参加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成耀东还是客观地点评了一下比赛,“这场比赛拼抢得很激烈。年轻队员表现得很不错,从现在开始我们要准备好和申花的比赛了。”点评过比赛,一手托在腮上,成耀东又陷入沉思状。

  回到宾馆,总结起这场比赛,成耀东说:“在角球、任意球上我们还有很大的欠缺,前面缺乏高点。不过今天的比赛中,队员们将平时的技战术发挥出来了,王云给杜苹的传球已经到位,但在把握的机会上还差一点火候。而且队员们都很年轻,相对来说在赛场上的经验还不够,不知道随着比赛的场面进行一些调整,这也显示出缺乏几名老队员后的弱点。”

  对于裁判问题,成耀东不想多说,“中

国足球要进步,需要很多环节的改进,教练、队员、俱乐部等等,裁判也是其中一个环节。现在我们的足球好像有一些进步,但如果和韩国日本相比恐怕相差很远。当然各方面都有问题,但裁判也造成了一些制约。”

  在宾馆大厅等待吃饭的时候,其他场次的结果也陆续传了过来,“中邦输了,山东平了!”消息在国际队的几名官员中迅速传了开来,大家并不做过多评价。但对于同城的两个兄弟球队,国际显然还是格外关心,“这一轮上海对阵辽宁球队,不知道总体的结果会是怎么样。申花还没有打比赛,下一场比赛我们要对阵申花了,回去也可以看看申花的表现。”

  作者

  :本报记者 张宴飞(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国际 相关网页约56,0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