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足与大运金牌擦肩而过 主帅:队员们踢得很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06:32 新华网

  新华网伊兹密尔(

土耳其)8月20日电(记者李铮、徐松)
中国女足
的大运会金牌梦想在决赛的最后一分钟被巴西人击碎了。巴西姑娘德蒙尔在第89分钟的头球让她们笑到了最后。1:2负于巴西队的中国女足只能遗憾地获得伊兹密尔大运会女足比赛的银牌。

  “没关系,这依然是个完美的结局。”尽管中国代表团执行团长杨立国在赛后一一安慰了队员,但姑娘们的泪水仍止不住地流,因为她们离金牌曾是那样的触手可及。

  技术上与巴西队有差距的中国女足,全场比赛都在依靠顽强的拼抢与对手周旋,在开场20分钟就被巴西队攻入一球的情况下,队员们并没有气馁,终于在第54分钟时抓住一次角球的机会,由队中身材最高的中后卫江帅头球扳回一分。

  就在大家都以为这场对抗激烈的比赛要被拖到加时赛时,巴西队发出了致命一击。第89分钟获得角球机会的巴西队,凭借10号德蒙尔的关键头球,在最后一分钟将自己送入了胜利的天堂。

  

中国队主教练高荣明说:“队员们踢得已经非常好了,我们队技战术水平较差,能拼进决赛靠的就是作风,但由于很多队员都在前面的比赛中拼伤了,今天真是无人可换。我们对第二名的成绩很满意。”(完)(来源:新华网)


  爱问(iAsk.com)
  大运会 相关网页约56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