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重庆力帆天津之行处处呈吉兆 住胜利宾馆财神爷随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06:20 重庆晚报

  直飞天津,住“胜利宾馆”,俱乐部财务总监随行……昨天下午,远征津门的力帆将士都视这些为好的兆头,“看来这次要赢球了!”大家都开着玩笑,助理教练何剑波在踏进津门后更是承诺,只要赢球,他当晚就请大伙吃正宗的天津“狗不理”包子。

  多年来力帆将士最不愿去打客场的地方就是天津,因为重庆没有直飞天津的航班,每次都需要从北京中转,然后坐三个多小时的大巴过去。今年川航开通了直飞天津的航班,
而且昨天下午正好有一班,为了让队员更多地得到休息,避免旅途折腾,力帆教练组宁愿牺牲晚上的适应场地机会,也愿意选择这个航班直飞天津。

  “过去要花上五六个小时,这次飞过来就只有两个小时,多舒服!”昨天傍晚刚刚在天津机场落地后,力帆将士就大发感慨,尽管破旧简陋的机场让大伙有些不顺眼,但他们还是认为直飞的感觉很好。

  除了能够直飞天津让大伙高兴外,这次随队的俱乐部官员居然还包括财务总监张远平。当昨天这个俱乐部的“财神爷”出现在大伙面前时,大家都在开玩笑,是不是专门准备去发奖金的哦?俱乐部老总陈宏也指着张远平背的黑色大包调侃,“整整一大包,全是现金哟!”张远平听了也顺水推舟,“对,我这次就是去给你们发奖金的,你们要好好拼哟,赢了就发奖金。”

  不管张远平是不是身背现金去天津,总之在力帆的大巴来到塘沽开发区下榻的宾馆门前时,大家都觉得这次处处是彩头,“胜利宾馆,这个名字多棒,不赢球都不行了。”负责力帆客场事务的李勇告诉记者,这次为了给力帆选择宾馆也是煞费苦心,“本来开发区宾馆不多,有一家条件很不错,但名字不太好,找过去找过来,还是觉得胜利宾馆好,贵点就贵点,只要能赢球就行。”网络编辑:李平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重庆力帆 相关网页约63,2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