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王牌混双出局 张军:不是对手强 是我们没打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06:02 深圳商报

  混双四分之一决赛被泰国选手淘汰出局

  张军:不是对手太强是我们没有打好

  【新华社美国阿纳海姆8月19日电】两届奥运会冠军中国的张军/高怎么也没想到会折在世羽赛四分之一决赛。赛后,张军承认这场比赛不是对手太强,是“我们没有打好”

  “我们没有打好。如果正常发挥,对手没有那么强,”张军分析说,“今天比赛打到他们的路子上了,我们在用自己的弱点打对手的强点。”

  张军与高自1999年配合以来,已先后夺得悉尼奥运会和雅典奥运会冠军,2001年还登上了第十二届世界锦标赛的冠军领奖台。

  张军说,第一局打得特别顺,所以没有想太多。两人也交流了,比如注意发球、接发球,“高多抢网,我坚决攻女的”。

  “但第二局,对手的速度冲快了,一上来,他们高质量的发球、接发球压制住了网前,有针对性地压高,高有点出不去球,我又在边上祢补得不是太好。这样很多球造成高退得很靠后,对手挡网逼得我们又得上前去救球,结果我们很被动。”

  “第三局也一样,高拿手的网前抢得别别扭扭,而我攻得也别扭,没有多少机会一拍得手。总之,我们没有完全发挥出水平。”

  图:8月19日,雅典奥运会冠军、中国混双头号组合张军(左二)/高(右一)在美国阿纳海姆举行的第十四届世界羽毛球锦标赛混合双打四分之一决赛中,以1比2负于泰国选手苏凯特/萨拉莉,爆冷出局。

  作者:


  爱问(iAsk.com)
  张军 相关网页约441,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