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闫相闯取得沈祥福谅解重回一队 高雷雷面临停赛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17:12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陈赢)昨天,闫相闯取得了北京队主教练沈祥福的谅解,重新回归一队。

  在上周

足协杯比赛中,闫相闯因在替换上场时没系鞋带,延误了比赛时间,沈祥福将闫相闯下放到了二队。这一周闫相闯在二队训练时态度积极,并写了多次检查,沈祥福看到闫相闯对这次所犯错误认识深,昨天让他重新回到一队训练。

  但就在北京队出征青岛的前夜,高雷雷因在与

申花队第二回合的足协杯中有严重犯规动作,他将面临足协的追加处罚。上周,申花俱乐部把高雷雷比赛中有意报复的录像资料送到足协。录像中高雷雷的踩踏动作十分明显,因此足协纪律委员会秘书长马成全表示,高雷雷的违纪行为发生在足协杯,所以纪律委员会从下轮足协杯开始,对高雷雷给予停赛一到两场的处罚。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闫相闯 相关网页约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