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蔡振华升官:不管乒乓怎么可能? 不可能说放就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11:4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李宇皓)昨天上午,国务院正式任命蔡振华为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从1989年回国执教至今,蔡振华伴随着中国乒乓队10几年的风风雨雨,再成为总局领导后,蔡振华会不会彻底放下

乒乓球呢?谁又是蔡振华的接班人呢?昨天晚上蔡振华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明确的表示,自己不可能放下乒乓队,但可能是换一种管理方式。

  蔡振华升官了!让所有人关心的不是升什么官,而是蔡振华还管不管乒乓队。10几
年来蔡振华第一次在行政上“脱离”乒乓队,但10几年的感情和乒乓队对他的需要,又岂能允许老蔡放手呢?

  “你要现在让我说乒羽中心的交接工作,我没有办法和你说,如果要采访这些,希望你们能过几天。”对于中心下一步的工作蔡振华显然不愿意多谈,这也是他一贯作风,到新岗位先干事后说话。但在说到乒乓队时,老蔡似乎更愿意多说点,“不管乒乓?怎么可能呢?这么多年了,不可能说放就放的,但是每个职务不同,所管理的方法方式也不一样。”在做总教练的时候蔡振华几乎要管理队里的一切,从训练到比赛,都要具体参与,在出任中心主任后,蔡振华的管理方法已经变了很多,具体的训练和比赛已经慢慢退出,只是在重大的事件上拿主义,更多的是解答疑问的管理方法,教练和队员有问题解决不了可以找老蔡,因此当上主任后老蔡还有一个外号就蔡医生。

  对于换什么方式管理,老蔡也没有说明,“因为位置不变化,肯定和现在不一样,具体的管理方法和工作现在还不好说,但我不会离开乒乓队的。”


  爱问(iAsk.com)
  蔡振华 相关网页约315,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