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沈沪大战金德新兵战旧将 面对老东家杜萍脚下不留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10:43 沈阳晚报
沈沪大战金德新兵战旧将面对老东家杜萍脚下不留情
沈沪大战金德新兵战旧将面对老东家杜萍脚下不留情
沈沪大战金德新兵战旧将面对老东家杜萍脚下不留情
  今晚,沈阳金德队将在中超赛场上迎来上海国际队,由于上海国际队中拥有杜萍、曲楠男和阿尤三名原金德队主力战将,因此,本场比赛也可以称得上是金德队目前的一列新兵与三名出走旧将之间的一场较量。昨天,本场比赛的两方主角都在赛前放言全力拿下比赛,一场火药味甚浓的大战一触即发。

  杜萍离开沈阳已经两年了,这是他第一次回家比赛,杜萍说,“出去的时间太久了,总算回家了,感到特别亲切”,不过,面对自己的老东家,杜萍却并没打算脚下留情,“比赛我一定会努力踢的,感情和比赛是两码事,踢不好更对不起家乡球迷。”

  对于几位老大哥的回家,金德小将们并没有感到有什么特别,相反,当年沈足的锋线大将阿尤更是激起了金德队的战斗欲望,一位主力队员说,“上次在客场比赛,国际队进了两个球,两个助攻都是阿尤完成的,结果导致我们最终1比2输掉了那场比赛,这次回到主场,教练已经告诉我们了,一定要盯死阿尤,绝不能再让他为所欲为。”对此,阿尤昨天在训练结束后说:“那我现在只想为这场比赛作好准备,其它的不会去想,我想只要我的表现好,球迷还会给我掌声。”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