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足广泛翻阅图家军比赛录像:鲁能精神状态不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9:49 大众网-齐鲁晚报

  “好像是夺冠无望的原因,

鲁能的精神状态比联赛之初差得太远了。”在广泛“翻阅”了图家军的比赛录像后,深足将士得出了上述结论。

  在连胜大连实德、青岛中能后,卫冕冠军的气势也打出来了,本来,郭瑞龙打算率队到深圳市体育场适应场地,但一场雨破坏了主队的计划。尽管如此,谈起与鲁能的比赛,深圳队将士还是充满了信心。

  为了保持对鲁能的优势,郭瑞龙找了

泰山队大量的比赛录像。看过之后,郭瑞龙毫不掩饰对对手的“失望”,“可能是觉得夺冠无望了吧,比起联赛开始的时候,鲁能的精神状态不太行了。”在战术上,郭瑞龙认为,“泰山队主要是靠边路45度斜传以及李金羽和外援之间的传切来创造机会,如果我们在气势上压倒他们,主场获胜还是很有把握的。”

  本报记者王健宋国庆(深圳8月19日电)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鲁能 相关网页约2,1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