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沙特伊蒂哈德又有大手笔 租借塞内加尔国脚卡马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9:04 每日新报

  新报讯 【实习记者柴诚明】为了能够在亚冠联赛中卫冕成功,财大气粗的沙特球队伊蒂哈德可谓是不惜血本。在20天前以500万欧元的亚洲第一天价将前国米名将卡隆收入帐中后,他们前天又从法甲劲旅摩纳哥租借来了塞内加尔国脚卡马拉,以扩充本队的进攻实力,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一年的租借合同。

  而由于在贝鲁斯科尼杯比赛上手臂脱臼,主力门将布冯将因伤缺席2个月。

尤文图斯
高层为了解决新赛季棘手的“门荒”问题,于前日签下了刚刚从
AC米兰
转会热那亚的门将阿比亚蒂,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1年的租借合同。另外,刚刚获得萨维奥拉的
西甲
球队塞维利亚又以650万欧元的价格从英超托特纳姆热刺队签下前锋卡努特。

  另外,上赛季效力于切沃的现年 39岁的意大利老门将马切吉亚尼,则因为没有在夏季转会中找到新东家,最终宣布挂靴退役。


  爱问(iAsk.com)
  亚冠 相关网页约1,1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