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方体育日报:谁是切尔西下一个爆发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8:24 东方体育日报

  在个个都是明星球员的切尔西,11个上场名额永远满足不了所有人的胃口,卡瓦略的本次发难只是这种背景下的必然产物。尤其在

世界杯将在明年举行的情况下,不少球员都不愿意因为在俱乐部打不上主力,而耽误在自己在国家队的位置。现在的问题是,谁会成为继卡瓦略之后的下一个“叛逆者”?

  库迪奇尼(爆发指数:5)

  其实库迪奇尼在前个赛季的表现并不差,但随着老乡拉涅利的离任,他在穆里尼奥手下就只能在替补席上扮演看客。不过由于切赫上赛季有近乎完美的表现,库迪奇尼即使心有怨言,也缺乏与俱乐部和穆里尼奥开战的底气。

  布里奇(爆发指数:5)

  刚加盟切尔西时,布里奇还是左边后卫位置上的主力,并且一度成为英格兰队的国脚。但由于伤病的影响,布里奇从上赛季开始淡出了主力阵容,目前不但被德尔奥诺抢走了主力位置,而且即使后者因故缺席,穆里尼奥也更可能选择加拉客串左边后卫,这样的待遇显然会让布里奇十分怀念“拉涅利时代”。

  格伦·约翰逊(爆发指数:6)

  与布里奇情况类似,同样是英格兰队中的后起之秀,目前却在切尔西很难打上主力。而且抢走了他位置的,正是被穆里尼奥带到斯坦福桥的同胞费雷拉。不过以格伦·约翰逊的资历以及低调作风而言,他的“爆发力”不会太强。

  克雷斯波(爆发指数:6)

  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克雷斯波都没能获得主力位置,显然会让阿根廷人产生一定的情绪。不过从之前美国之行的情况来看,穆里尼奥并非不愿意给与克雷斯波机会,尤其在后者首轮进球之后,也许会逐渐进入主力阵容,从而消除他的不满情绪。

  乔·科尔(爆发指数:7)

  虽然拥有地位特殊的10号

球衣,但乔·科尔目前却没能成为球队的主力,尤其随着赖特·菲利普斯的加盟,乔·科尔甚至难以保住上赛季“超级替补”的位置。而且对于他来说,目前恰逢需要俱乐部表现为自己争取进入世界杯阵容的关键时刻,因此最有可能出现产生与主教练之间的矛盾。

  作者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爱问(iAsk.com)
  切尔西 相关网页约2,5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