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邦放言欲复仇:要让实德脱层皮 第一又怎么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8:23 东方体育日报

  仇人相见,分外眼红。

  中邦俱乐部董事长高立平说,打实德不用动员,因为这是中邦队员的节日。

  对于中邦队中的大连人来讲,大连这座城市让他们充满了矛盾:这里有他们的家人,有他们儿时的玩伴,也有那时候的足球梦想。他们努力了,他们付出了,然而最终他们还
是被大连足球“抛弃”了。尽管他们自己心里也清楚,如果不是“背井离乡”,他们可能永远都无法登上中超联赛这个舞台,更不用说像现在这样,以中超球员的身份衣锦还乡了——尽管在外界看来,他们只是一支由大连实德筛选过的人组成的鱼腩之师。

  现在,机会终于来了,如果能在家乡父老面前击败实德,除了让自己风光一把外,更可以好好教训一下当初放逐他们的人,让他们知道自己是怎样的有眼无珠。

  于是,不止一名中邦队员像是在发誓和诅咒一样地告诉记者:“这是一场战斗。实德想赢我们,我们还想赢他们呢?他们第一怎么了,不脱一层皮,想赢我们?没门!”

  站在实德队的主场草坪上,中邦队员很是兴奋,尽管他们心里清楚,实德队同样憋着劲要拿下自己,因为这是他们拉开跟竞争者差距的最好机会。“客场怎么了?客场我们就一定输球吗?”对于实德的这些球员,中邦队中的一些大连球员一直就不服气,用一名队员的话说就是“以前在一起踢球的时候,我们赢的还多一些呢,只不过后来他们打了中超,我们去打中甲,环境不同了,球的长进也就不同了”。所以,对中邦队员来讲,他们不会轻易缴械投降,更何况在上海主场的时候,如果不是因为刘全德罚丢的那个点球,当时他们就可以从大连身上拿到分。“谁都不愿意丢脸,尤其是跟实德队的比赛,因为这是我们的‘德比’大战。”

  大连最近两天的天气不错,最高气温只有26摄氏度左右,但是凉爽的天气并没有影响中邦球员的斗志,更没浇灭他们“复仇的怒火”。尽管谁都清楚,今晚的比赛,并非一场真正意义上的公平的决斗:“一个字,就是拼,到最后看谁拼得过谁吧。”

  作者李冰 王正根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中邦 相关网页约46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