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大运会:美国79-53大胜塞黑 获女篮比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6:20 新华网

  新华网伊兹密尔(土耳其)8月19日电(记者李铮、王镜宇)实力强大的美国女篮在夺冠的道路上并没有受到任何威胁。在19日的决赛中,以79:53大胜塞黑队的她们以7战全胜,平均净胜对手近50分的绝对优势夺得了伊兹密尔大运会女子篮球的冠军。

  由美国大学生联赛的优秀球员组成的美国队在进军决赛的过程中未受到任何挑战,尤其是在半决赛中以118:67大胜欧洲劲旅俄罗斯队,更增添了她们夺冠的信心。在与塞黑队
的决赛中,她们在半场时间里就奠定了胜局,前两节43:28领先15分,已让美国队触摸到了冠军奖杯。下半场比赛中,整体实力高出一筹的美国队将领先优势越拉越大,最终以79:53战胜对手。

  澳大利亚女篮在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81:72战胜俄罗斯队也登上了领奖台。

  

中国女篮在一场激烈的比赛中以77:74险胜瑞典队,最终获得大运会的第13名。

  另外,在19日进行的

男篮半决赛中,美国队以120:80横扫俄罗斯队,乌克兰以69:63险胜塞黑队,美国男篮与乌克兰男篮将在本届赛会的最后一天21日争夺男篮比赛的冠军。

  在男篮13-16名的争夺中,中国队以81:76战胜

日本队,将于21日与捷克队争夺第13名,而在小组赛中,中国队曾以58:74负于捷克队。(完)(来源:新华网)


  爱问(iAsk.com)
  大运会 相关网页约594,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