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好事多磨虚惊一场 15家俱乐部悉数获CBA入场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2:0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杨屾)昨天是准入制尚未合格的四支俱乐部整改大限的最后一天,记者从中国篮协了解到,八一、

福建和吉林已达到要求,上海东方俱乐部虽仍未达标,但因2000万注册资金已解决,基本确保拿到下赛季CBA联赛的入场券。

  8月10日,篮协宣布了准入制的评估结果:八一、福建、吉林和上海四家俱乐部,由于一些条件未达到准入制要求,被暂时排除在下赛季的联赛之外。但篮协并未将大门全部关
死,给了他们10天时间进行整改。昨天,是篮协要求各俱乐部上交材料的最后时限。在此时限前,八一、福建和吉林三家俱乐部都达到了准入制的标准,因此获得了参加下赛季CBA联赛的入场券。

  上海东方俱乐部虽然未能在昨天达标,但所缺的2000万注册资金问题已经解决,只不过是验资还需要几天时间,因此准入制要求的相关材料也要顺延几天完成。据了解,上海东方俱乐部已经派人到篮协说明情况,篮协也对上海东方俱乐部给予充分理解。“他们注册资金已经落实,但是验资需要时间,上海那边要和篮协商量,最终结果20日公布。”负责准入制考核的篮管中心训练科研部主任张雄说。

  至此,15家具有参评资格的俱乐部将全部通过考核,下赛季的CBA球队数量出现了单数的情况,如何制定一个公平的赛程将是篮协面临的下一个问题。


  爱问(iAsk.com)
  准入 相关网页约3,4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