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邦气呼呼杀回老家 黎家信:输也要输得轰轰烈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2:32 新闻晚报

  一提到去大连比赛,中邦队上下的心情就像十五只木桶一起打水,那叫一个七上八下!

  先说“七上”,目前中邦队中的绝大部分队员都是大连人,因此到大连比赛也就等于回家,能够见到自己的家人还不用自己出机票钱,怎么能让他们不开心,但是别忘了还有“八下”,按照大连队目前的实力和气势,几乎所有人都认为中邦队此番出征凶多吉少是铁板钉钉的事情,如果再败那就将是中邦在联赛中的三连败,这叫他们怎么输得起?

  “就算输,我们也要输得轰轰烈烈!”昨天,俱乐部总经理黎家信对记者说出了这么一句话,“我也已经和队员们都说过了,我们和大连确实有差距,但是我们要通过自己的努力拼搏在比赛中来缩小这种存在的差距,哪怕我们最终输球了,也要用自己的表现来让对手‘蜕一层皮’!”

  事实上不仅俱乐部要面子,中邦队的这班队员们在回到老家之后,也不想输得体无完肤,就像一名大连籍队员和记者开玩笑时说的那样,“这场比赛我们肯定拼,大连是我们的老家,我们可以输,但是输也要输得好看一点。我可不想到了比赛结束之后,耳朵里总听见别人说什么‘中邦这次可真的输到老家去了’,那也太难听了。”

  俱乐部和队员似乎都已经作好了充分的心里准备,这也难怪,毕竟客场输给大连这样的球队并不丢人,更何况中邦这批队员当初都是从大连预备队被刷下来的队员,从实力上来讲,两队根本就不在一个水平线上。但是在主教练马良行看来,中邦和大连之间的差距似乎并不是外界想象中的那么大。“现在大家都以为我们中邦队会输球,那就代表我们真的会输吗?答案当然不是的。”马良行就像在和记者说道理,“现在比赛还没有开始,那么也就是说谁都有可能获得比赛的胜利,我相信自己的队员,和天津的比赛他们已经体现出了一些新的东西,这次虽然在客场,我相信他们依然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我已经不止一次地说过了,只要参加比赛,我们的目标就是赢球,这次在大连我同样也是这个目标!”

  今天下午,中邦队将搭乘班机飞往大连,备战明晚与大连实德的比赛。 作者:晚报记者 陈海翔报道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中邦 相关网页约46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