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切为了世界杯 德国教堂总动员将联合提供服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09:3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看来

世界杯的魅力的确大的令人无法想象,就连德国的许多教堂都打算联合起来,决定在世界杯举办期间为球迷提供一些特别的服务了。

  德国教堂联合会的领导层近日表示,他们将专门派出两名成员来负责筹备这个计划,在接下来的10个月中他们将尽力做好准备工作。

  中间的一位名叫菲舍尔的负责牧师就表示,足球的魅力使很多他的同仁都深深的陷入进去了,“我认识的牧师中就有3位都拥有法兰克福队整个赛季比赛的套票,我们想为世界杯做更多的事,并不仅仅是在教堂的广场前立几个大屏幕那么简单。”除了为球迷提供额外服务外,这些教堂还将在世界杯期间专门为球迷辟出供他们祈祷的地方。

  此外,他们还将联系世界杯32个参赛国的教堂联合组织,并且与世界杯12个举办城市的组委会取得联系,以更好地为球迷服务。

  在世界杯举办期间将会有大约100万名来自世界各地的球迷拥入德国,菲舍尔说:“我们需要使这项运动与我们的日常工作结合起来,而世界杯是最好的桥梁。”

  作者:代琪琳

  (来源:中国体育报)


  爱问(iAsk.com)
  德国世界杯 相关网页约81,4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