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赵鑫鑫:感谢棋界前辈的安慰和鼓励 我可能会去上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09:37 中国体育报

  在得知自己遭到停赛一年的处罚后,赵鑫鑫并不愿意相信这是事实,“不是有消息说可能是半年吗,为什么是一年?”赵鑫鑫说,这个处罚有些重。

  “联赛也不能参加了,那不就等于彻底离开棋界了吗!”从他的话语中,这个17岁的少年透露出了对他所热爱的

象棋事业的恋恋不舍。此前赵鑫鑫曾经说过,如果停赛一年,那么他可能选择去上学,而当处罚真正降临的时候,他却一时感到不知所措,“我不知道,也
有可能去上学。”

  听说蒋川受到的处分是“通报批评”,赵鑫鑫要求记者解释一下“通报批评”具体是什么意思。在明白了这一处分的真正含义之后,赵鑫鑫感叹说,这太不公平了。

  记者问他会不会就处罚结果提出申诉,赵鑫鑫的回答还是“不知道”,“我不会来北京,但是我至少会向象棋部打电话问一下,为什么这么处罚。”

  由于停赛时间从5月8日算起,因此赵鑫鑫的实际停赛时间只剩下了8个多月,在明白了这一点之后,赵鑫鑫的心情好了许多,“这三个月来,如果没有同学和朋友的支持,我将很难坚持到今天,我非常感谢棋界前辈过去给我的安慰和鼓励。”

  作者:葛会忠

  (来源:中国体育报)


  爱问(iAsk.com)
  赵鑫鑫 相关网页约9,200篇。


 

评论】【中象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