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象联赛六强战第二轮 豪商女将争了气积分居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08:4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北京8月18日讯(记者刘瑞平)火炬地产杯全国国际

象棋联赛六强战进行了第二轮的角逐,客场作战的山东齐鲁晚报豪商队战胜实力雄厚的北京爱国者队,目前两战全胜积分第一。

  北京队拥有叶江川和谢军两位世界级名将,是联赛的夺冠热门,而山东队由于外援缺阵,正处在困难期。但今天山东队的女棋手发挥出色,拿到1.5分,卜祥志和赵骏也如愿战
胜对手,超额完成赛前目标。

  赵骏对李超的比赛,赵骏一开始就占据优势,而且自始至终都保持了这个优势。

  上一轮为山东队取得关键一分的周敏今天又有上佳表现,她的对手是女子等级分排名第一的谢军。谢军自始至终都占据着优势,但周敏自始至终都没有放弃,在最后阶段,周敏成功逼和谢军,形势对山东队极为有利,周敏在赛后对自己的评价是:我终于顶住了!

  男子排名第一的叶江川对阵童渊铭,他的功底在最后得以体现,战胜童渊铭,为北京队赢得一分,两队也因此战成平手。

  卜祥志与赵雪的比赛出现了戏剧性的场面,赵雪在局面占优的情况下接连出错,送给了卜祥志两个兵,一直落后的卜祥志抓住机会战胜对手。

  天才少女侯逸凡与新科全国冠军王瑜的比赛最后结束,但这盘比赛一直都是按照侯逸凡的节奏进行,侯逸凡最终战胜对手,山东队也因此以3.5:1.5获胜,成为唯一一支两战全胜的队伍。


  爱问(iAsk.com)
  国际象棋 相关网页约972,000篇。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