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徐天红对停赛一年非常吃惊 江苏棋院愿要赵鑫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08:4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国际特级大师徐天红得知赵鑫鑫被停赛一年时,他显得非常吃惊。尽管外界认为对赵鑫鑫的处罚偏轻,但徐天红却直言:“这样的处罚不是轻了,而是重了!”

  身为江苏棋院副院长的双料世界冠军徐天红说:“赵鑫鑫不过是个17岁的小孩,他除了会下棋,又懂得多少人情世故?在引导、教育孩子的问题上,赵鑫鑫的师长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他认为赵鑫鑫是个天资聪颖前途无量的小孩,假以时日不难成为第二个许银川。“假如说浙江棋院因为‘买棋事件’不愿再接收他的话,我要!”(钱旭)


  爱问(iAsk.com)
  赵鑫鑫 相关网页约9,200篇。


 

评论】【中象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