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永福:力争完成6金目标 十运会柔道要当排头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08:34 沈阳今报

  今报讯作为本次辽宁十运代表团的教练员代表,柔道队总教练刘永福表示:“辽宁柔道队将力争完成6枚金牌目标,成为代表团夺金的排头兵。”

  刘永福作为我省的优秀教练员至今已经参加过6届全运会,可谓功勋卓著。发言中,刘永福表示:“全体教练员将以辽宁体育人特有的‘知难而进、艰苦奋斗、顽强拼搏、敢打硬仗、勇攀高峰’的体育精神,克服困难,不畏强手,勇创佳绩,实现既定目标。”

  谈起本次比赛柔道队的目标,刘永福说:“上届全运会辽宁柔道队共获得了7.5块金牌,但本届全运会辽宁队的对手增加不少,且实力强劲。本次我们柔道队和女子摔跤队的目标是6块金牌,我们的主要对手有东道主江苏、广东和天津。目前,我们柔道队的队员状态很好,像孙福明、秦东亚都憋着一股劲准备在

十运会上拿金牌。男子100公斤以上级项目上,潘松已经连续两次获得了全运会冠军,这次他将向着三连冠的目标前进。”

  最后,刘永福表示:“6块金牌只是目标,我们还有信心夺得更多金牌,为辽宁代表团做出贡献。”


  爱问(iAsk.com)
  柔道 相关网页约94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