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方体育日报》漫画:请水货上看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08:20 东方体育日报
《东方体育日报》漫画:请水货上看台
  ——看球请上看台,这儿是球员休息室。 ——你以为我是球迷?我是球星!

  做了一个小测验。请听题:申花的两个外援,一个叫马丁,另一个叫什么?

  很多人回答不上来,尽管他们都是上海的球迷。

  一个球队的主力,而且还是外援,连姓名都让人记不住,足见其所含的水分之多。

  “直到现在我都懒得去记那个比鸡肋还鸡肋的中后场外援的名字。要这种外援做什么?”这是球迷的回答。

  申花夺冠那年的三个外援——阿尔贝茨、佩特、马丁,场下球迷是人见人爱,场上对手是人见人怕。如今只剩下的“黑色快马”马丁也快要报废了。看着他垂着头慢慢地在球场上踱步,令人心生凄凉之感。

  唉,好马遇见了伯乐才能成为一匹良驹啊。

  涅波是个好人。几乎每一个跑申花足球的记者都这样说。所以在他们的笔下都流淌出对这位俄罗斯老人无限的宽容与敬爱。

  我的问题是:好人就是好教练?申花是一个慈善机构?球场是一个爱心工场?

  我的回答是:只要他是好教练,哪怕他是凶人恶人狂人。球队没有进步,教练哪怕是一个好人,他也还是个罪人。

  涅波竟然看得中、用得上这位连姓名都不被人记住的外援,涅波对足球的鉴赏能力是要被我大大怀疑了。

  申花俱乐部说,我们今年不换教练。

  我们人轻言微,我们只能求求申花:你们明年一定换个教练。要换好的。

  请涅波同志先走。谢谢。

  请那位我们叫不上名字的外援也走。谢谢。

  作者

  :文/图 阿仁(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爱问(iAsk.com)
  申花 相关网页约3,1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