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背媳妇本周日再次鸣哨 冠军情侣教你过三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08:20 沈阳晚报
背媳妇本周日再次鸣哨冠军情侣教你过三关(图)
  不知不觉,“雪花鲜啤杯”背媳妇(情侣)大赛的第二周比赛就要拉开帷幕了,本周日,此次大赛将“移师”沈阳市体育公园,在繁华的市中心地带,在又一个闲暇而惬意的周末傍晚,充满趣味与浪漫色彩的背媳妇(情侣)大赛将带您尽情享受一个不平静的夜晚。

  地点变化,规则奖品不变

  由于受到浑河汛情的影响,同时也是为了方便参赛选手和观战群众,本次大赛从本周开始把比赛地点转移至了位于和平区中心地带的市体育公园,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这里地处繁华闹市,因此,可以预见的是,本周日进行的第二周“背媳妇”大赛将会更精彩、更热闹。

  熟悉体育公园的人都知道,这里的环境非常适合观看比赛,四边较高的地势将会让观战者轻松地看到整个比赛过程的全景,这样也避免了在上周首轮比赛中,出现因为拥挤而导致比赛多次中断的现象。

  地点变了,不过,规则和奖品都还是“老规矩”,在第二周的比赛中,三道关依然还是软海绵垫子、踩气球和过独木桥。奖品方面,主办方依然将会把两台大秤抬到比赛现场,我们的口号依然是“媳妇有多重,啤酒就有多重”。

  “背媳妇”因为爱“媳妇”

  此次“雪花鲜啤杯”背媳妇大赛在沈城老百姓当中可以说引起了不小的轰动,特别是第一周的比赛之后,报名参赛的热情居高不下,到目前为止,第二周和第三周比赛的各20对参赛席位都已经排满,目前只剩下第四周的比赛还有为数不多的几个名额。

  昨天,记者采访了一位参加第二周比赛的选手,这位来自铁西区的刘姓男士在谈到为何要参加这次背媳妇大赛时,非常幸福地告诉记者,“我们两个平时就爱在一起玩一些有趣的东西,我觉得快乐才是最大的幸福,所以,我们一看到有这样的比赛,就赶紧报名了,可惜的是,我们没能参加第一周的比赛,那天我们也去了,虽然我们看到有人在比赛时摔倒了,但我们一点都没害怕,反倒觉得这才更刺激,更有挑战性。”

  对于是否有信心赢得大奖的问题,该选手说,“我们参加比赛就是图一个乐呵,当然了,要是能有意外之喜的话就更好了。”

  “冠军情侣”教你过三关

  背媳妇(情侣)大赛的赛场上注定充满了悬念,在第一周的比赛中,一对大学生情侣就出人意料地战胜了赛前被一致看好的几对选手而夺得冠军,他们赢在哪里?他们又有什么窍门?在第二周比赛即将开始之前,这对“冠军情侣”公开了他们的“小秘密”。

  “冠军情侣”中的男方窦建光首先介绍了他是如何闯三关的:“首先,过软海绵垫子要稳。这一关最重要的就是不能急,要尽量把上身力量集中到腰部,步子尽量迈得大一些,迈小步快走的方式反而更容易摔倒;其次,踩气球要准。首先要把气球踩住,关键是不能让气球乱跑,只要确保气球不飞走,这一关就很容易过了;最后,过独木桥要快。独木桥看上去好像有点危险,但其实这一关最简单,关键是你别害怕,一直往前冲,你要是犹豫了,不仅影响成绩,反倒容易有危险。

  随后,女方张翠也表示,“其实怎么背的姿势都一样,关键是女方一定要搂紧,另外,就是比赛时的心态一定要好,把比赛当成玩,是一次娱乐,不要有心理负担,比赛没开始就想着奖品,把心态放稳,成绩错不了。”

  地点:沈阳市体育公园时间:8月21日17时提醒:穿运动服装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