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张宁轻松胜出 谢杏芳涉险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08:08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庄怀青  报道

      本报讯  世界羽毛球锦标赛昨天在阿纳海姆进行了女单第二轮争夺,状态正佳的头号种子张宁轻松胜出,而2号种子谢杏芳则不在状态,胜得颇为艰辛。

      首轮轮空的张宁和谢杏芳当日是首次登场亮相,对场内风向也在摸索和适应当中。结果,老到的奥运和世界冠军张宁很快就在风中找到感觉,并直落两局战胜了中国台北的黄嘉欣。

      而谢杏芳面对排名比她低120位的

乌克兰球手格里加,在侧风和顺风中一直未找到最佳击球点,让人仿佛看到了周蜜失手时的场面。首局,她一直比分落后,好在对手水平没有周蜜的对手那么强劲,在7比10和10比12时先后挽救了4个局点后,顽强地以13比12胜出。虽然第二局她在逆风中轻松获胜,但此役暴露出她的状态平平。谢杏芳的下一轮的对手将是奥运会银牌得主、荷兰名将张海丽。

      在当日其他比赛中,前中国选手荷兰的姚洁、法国的皮红艳、德国的徐怀雯等均告捷晋级女单三十二强。
 
 


  爱问(iAsk.com)
  张宁 相关网页约342,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