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长波:无论如何安琦喝酒违规了 当事人必受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07:01 深圳新闻网-晶报

  “安琦染色”事件后续

  长波对安琦事件表态:当事人必受处罚

  晶报大连专电(特约记者迟凤利)安琦事件仍处在调查阶段,但是随着外界铺天盖地的传闻,长波高层对此事的调查和处理反而越来越谨慎,因为此事各种说法太多,几乎到
了难辨真假的程度。“可以肯定的是,我们一定会对安琦以及教练组相关人员做出处罚,因为无论如何安琦当晚出去喝酒违反了队规,但这个处罚一定要让安琦以及社会认可。”昨晚,长波俱乐部官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

  本着为球员以及教练组成员负责任的态度,长波高层目前显得非常谨慎,但这不代表俱乐部会“包庇”相关人员,因为安琦当晚出去喝酒已经违反了队规。俱乐部高层昨晚表示,仅这一点就肯定要对安琦和教练组进行相应处罚,安琦违反了队规,教练组同样负有管理不当的责任。“这点我们不会回避,相关人员肯定要处罚的。”

  至于目前长波方面对安琦事件调查究竟到了什么程度,长波高层并没有透露更具体的信息,不过俱乐部方面表示:“肯定要尊重事实,相信法律。这是对所有人负责的态度。”

  据分析,一旦对安琦事件的调查有了结果,俱乐部肯定会做出相应处罚,而且这个处罚是在违反队规的处罚基础上更重的处罚,“不管怎样,我们对安琦以及相关人员的处罚肯定要让安琦本人认可,更要让社会认可,这是我们俱乐部处理此事的一个原则。”昨晚长波高层已经把处罚上升到了让社会认可的程度。

  作者:特约记者迟凤利 编辑:(来源:晶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安琦 相关网页约56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