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职业拳击手会聚京城 世界职业拳击冠军赛周六开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6:06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中国首届世界职业

拳击冠军赛本周六即将开打,从昨天凌晨至傍晚,米亚·圣·约翰、安东尼奥·戴维斯等5名选手相继从美国飞抵首都国际机场,至此参加本次比赛的8名外籍拳手已经悉数到京。

  本次比赛对于拳击迷来说是一次难得的盛会,北京以及外地拳迷购票踊跃,甚至有拳迷特意从国外赶来观看比赛。

  据悉周六将有众多知名人士到现场观看比赛。包括原驻美大使杨洁篪,原驻美旧金山总领事王云翔以及美国驻华大使雷德和夫人一行。

  本次比赛的门票目前还在销售中,100张最前五排的门票在赛事官方网站www.ec-t.com/ChinaBoxing以网络竞标拍卖方式出售。另有100张最前五排的门票在中国对外演出公司总部售票大厅(北京东四十条甲25号)实地拍卖。网上网下同步进行拳击门票的拍卖,学生票、团体票和不同价位门票的一起销售是本赛事一大特色。售票热线:64068888,64069999(中演票务通)。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