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为“安琦事件”专门开会 相信队员不会重蹈覆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0:58 城市快报

  申炜

  泰达领队乔世彪:我们平时有严格的规章制度,球员夜不归宿是不可想象的事情。大家平时也都非常珍惜这份职业,每次训练结束后都会有加练的球员,他们不会做出损害自己身体的事情。

  “安琦事件”的出现,无疑给中国各家足球俱乐部都敲响了警钟,甚至还有俱乐部专门召开了类似的会议。天津队最近也会召开类似的会议,不过俱乐部官员表示:“我们的球员绝对不会出现这种事情,我们有严格的规章制度,球员们也都非常珍惜自己的职业生涯。”

  最近两天,“安琦事件”成了天津队上下议论的话题,几名和安琦有过交往的球员则更加关注此事。领队乔世彪也对这件事情非常关心,他找到了主帅刘春明,准备过两天给球员们召开一个专门会议。“也不算给队员们敲警钟吧,只是给队员们吹吹风,因为这件事情的出现,关系到中国所有的足球人。”谈到这里的时候,乔世彪表示,“这两天还是在全力准备联赛,等到比赛结束后,我们就会给队员们开个小会。”

  对于天津球员,领队自豪地表示:“咱们天津球员肯定不会出现这种事情,我经常和他们说,因为都是公众人物,所以一定要有这种意识。”乔世彪认为:“我们平时有严格的规章制度,球员夜不归宿是不能想象的事情。大家平时也都非常珍惜这份职业,每次训练结束后都会有加练的球员,他们不会做出损害自己身体的事情。”对于安琦,天津队一名球员告诉记者:“他曾经是一个好球员,不过他现在的状态差得可怕,这些都让我们感觉足球生涯其实很短暂,因此我们一定不会重蹈安琦的覆辙。”

  记者申炜/城市快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安琦 相关网页约49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