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使堕落未影响人气 球迷支持让安琦异常感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0:58 城市快报

  申炜

  即使出现了种种风波,安琦依然还是大连球迷最喜欢的球员之一。昨天实德基地拥入了大批球迷,他们主动要求安琦签名留念,这让处于漩涡中的安琦异常感动。在南京坐台小姐准备上诉的转天,安琦在大连露出了笑容。

  昨天大连实德俱乐部和当地

高校球迷搞活动,大概有40余人拥入了实德基地,一时间基地显得异常热闹。大连长波队同在实德基地训练,当训练结束后,安琦成了这些球迷追逐的焦点。“安琦不要灰心,我们仍然支持你!”球迷的这些话让安琦非常感动,对于索取签名和要求合影的球迷,安琦都一一满足并表示了感谢。球迷在这个时候的支持,显然让安琦难以忘怀,因此在球迷散去之后,安琦几天不见的笑容终于出现在脸上,和人打招呼的时候也显得开朗了很多。

  甚至当一

家电视台要求采访安琦的时候,他也爽快地答应了,不过在走向宿舍的时候,长波俱乐部官员发现了这件事情,上前阻止了这次采访。“采访什么啊?这个时候你让他说什么啊?”这名官员的话带着某种无奈,对此安琦只是笑着表示了歉意。对于安琦,大连记者也十分配合,没有人询问他关于南京坐台小姐准备起诉的问题。在问到俱乐部官员的时候,这位俱乐部官员认为:“这件事情俱乐部还不知道,我们还要看事情发展的态势,这个时候希望所有人给安琦一些必要的支持。”

  记者申炜/城市快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安琦 相关网页约49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