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体操> 正文 

中国体操队送别舞蹈老师 新动作月底亮相冠军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0:2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8月17日上午10点,在中国

体操队辛勤工作了三周的法国舞蹈老师阿迪离开了中国。中国体操队特意为阿迪召开了欢送会,并向她赠送了中国体操队队服。

  这是阿迪自2003年以来,第三次来中国执教,主要工作是帮助中国女队编排自由操动作并开设一些舞蹈课程。本次,她为范晔、张楠、程菲、张育菲等选手编排了6套自由操。据悉,新编排动作将在本月底的全国冠军赛和

十运会决赛上亮相。

  虽然阿迪每次前来授课时间都不长,但都会给

中国队带来新的理念。女队教练组组长陆善真表示:“她这次来中国,已经对中国的文化和中国体操的现状有了一定的了解。和前两次相比,我们与她的工作配合也达到了更加默契的程度。因此,她在给队员们编排舞蹈时,也显得更有针对性。”

  “但我们中国体操也不能完全迷信阿迪,最终还要我们自己去提高,尤其在艺术表现力和感染力方面。”陆善真说。

  阿迪则表示她会一直关注中国体操队。在谈到和阿迪的合作是否还会继续时,陆善真表示:“我们明年很有可能会再见面。”

  作者:白春月 王向娜


  爱问(iAsk.com)
  体操 相关网页约3,6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