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王称号归属已不再重要 贝利马拉多纳恩怨画上句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09:49 新商报

  新商报讯(冠杰)在国际足坛,贝利和马拉多纳谁是第一球王一直充满了争议,贝利和马拉多纳之间也从来都没有良好的关系,两人甚至不愿意一同出席一个颁奖仪式。

  不过昨天开始,这段恩怨画上了一个句号,贝利昨天出席了马拉多纳主持的电视节目《十号之夜》,贝利作为嘉宾,马拉多纳进行主持,他们的话题只有一个:吸毒问题。

  马拉多纳的身体遭到可卡因的摧残已经有好几年,去年他差点因为毒品造成的疾病而去世。贝利的儿子同样难以幸免,埃迪尼奥因为涉嫌毒品犯罪面临巴西警方的审讯。

  马拉多纳首先表达了对贝利儿子的同情,贝利表示,“你一直是他的偶像,因为你是一个征服者。你的节目很快就会传到全世界,我想我们可以做很多事情,来帮助世界上很多受苦的人”。这段节目中,两大球王还分别表演了节目,马拉多纳演唱了一曲足球探戈,而贝利也有点难为情的弹了一段吉他。

  采访最后,贝利和老马相互交换了签名

球衣,这引起了人们的欢呼。众所周知,昔日马拉多纳一直指责贝利影响国际足联来针对自己,同时有关两人谁是20世纪世界球王的争议从来就没有停止过。

  节目的最后,依然有巴西记者追问,谁才是世界最佳球王,马拉多纳

幽默地回答:“我的母亲认为是我,他的母亲认为是他”。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