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周蜜44分钟结束世锦赛征程 “龙卷风”是最大祸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09:4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李宇皓)世界羽毛球锦标赛昨天继续在美国举行,中国军团在平安度过首日后,昨天就损兵折将。在女子单打比赛中,周蜜意外输给德国选手,爆出本次比赛的第一个冷门。赛后周蜜表示,赛场风过大和不适应时差是自己输球的主要原因。

  全场24次非受迫性失误

  由于首日比赛张宁和谢杏芳轮空,所以周蜜是中国第一位亮相的女单选手。面对自己曾经轻松战胜过的申克,周蜜显然准备不够充分,以11比2、9比11输掉比赛。整场比赛周蜜都完全不在状态,全场非受迫性失误多达24次,赛后李永波表示周蜜给其他所有队员敲响了警钟。

  风是最大祸根

  赛后,周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天的比赛失利主要有两个原因,首先是没有适应时差而导致的乏力状态,“我的身体条件不在最佳状态。”周蜜说,“这个时间在中国是晚上。”全场24次非受迫性失误足以证明周蜜状态的低迷。其次是

中国队在适应场地的训练中发现的问题,那就是场馆内风力太大,风向对球路容易造成影响,“我觉得我适应性训练进行得还不够,还无法适应场地内的风向。”周蜜是说。

  本次世锦赛44分钟的征程对于周蜜来说确实有点遗憾,而这44分钟很有可能变成周蜜世锦赛上的绝唱。对于26岁的她,加上伤病原因,能否坚持到两年后的世锦赛是一个大问号。

  又讯在男单比赛中,赛会四号种子中国选手鲍春来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以15比1、15比6轻的松战胜对手。另外一场引人关注是陶菲克的比赛,陶菲克2比0轻取对手晋级。


  爱问(iAsk.com)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