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斯威夫特是最有福的自由人?犯规王获高薪惹争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09:27 篮球报

  

转会市场开始正式签约有些日子了,最大的合同当数“大鲨鱼”奥尼尔,谁让人家是当前最好的中锋呢?高个子在NBA里永远最值钱。
火箭
队的新成员斯威夫特个子虽然不算太高,却是登陆美国《体育画报》的网民公认的2005年第一福将,凭着“NBA单位时间里犯规最多的球员”的名声,他居然签下5年2800万美元的合同!!

  大约有3452人参加了《画报》关于“谁签下今年夏天最有利的合同”的调查,其中
34%的人觉得斯威夫特赚了,还有31%的人觉得雷·阿伦8000万美元续约超音速队很值,选择休斯的有21%,选择里德的人最少只有14%。

  斯威夫特上赛季在灰熊队挣599万美元,火箭签他的原因,第一是降低大前锋位置的年龄,之前由霍华德、文·贝克和威瑟斯庞三人组成的大前锋阵容平均年龄超过了32岁;第二在于斯威夫特可以给姚明一定的支持。斯威夫特在上个赛季的盖帽总数达到了92个,是3位老先生的盖帽总和的6倍还要多,在姚明身边比赛,他在下个赛季的弱侧防守中会收获更多的盖帽。但是,他对

火箭队篮板弱项的帮助不大,平均每场斯威夫特最多能抢5个篮板,再加上他很容易犯规,因此未必是火箭队最亟需的大前锋。之所以签下他,完全是因为没有其他自由大前锋可签的原因,而且他的价格对于火箭的工资空间来说还承受得起。被灰熊队整合下来的时候,斯威夫特搭上MM组合,还有希望挺进西部决赛,自然这份合同对他来说是有利的。(来源:篮球报)


  爱问(iAsk.com)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