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姚明参加国家队合练 仍在恢复中的伤处稍有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09:07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薛淼焱)昨天上午,姚明参加了

中国男篮的全队合练,进行了一些对抗练习。这是他在手术完回国后首次与中国男篮合练。

  姚明说练下来自己感觉还不错,只是仍在恢复中的伤处还稍稍有些影响。男篮副领队薛云飞介绍说,考虑到姚明伤势的恢复情况,一开始布置给姚明的对抗性训练会少些,视情况逐步增加。他的身体训练仍将单独进行。

  姚明回来了,吕晓明和边强却被调整出队伍。16日访澳归来,男篮教练组随即开会决定,将队伍人员由15人调整至13人。据悉,短期内尤纳斯将不会再对剩下的13人名单进行进一步调整。由于中国男篮在本月28日和30日在西安、哈尔滨分别还有两场与冰岛国家队的热身赛。为了防止热身赛中出现伤病问题,影响9月出征亚洲男篮锦标赛,中国男篮在9月5日晚上离京前往卡塔尔的多哈之前,才最终确定参赛的12人名单。


  爱问(iAsk.com)
  姚明 相关网页约6,1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