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8强赛结束 日本沙特摘得小组头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08:59 南方日报

  本报讯2006年德国

世界杯足球赛
预选赛
亚洲区8强赛最后一轮北京时间昨晚打响:已经提前获得出线权的
日本队
在主场以2比1击败西亚劲旅伊朗队;而沙特阿拉伯队则在客场以1比0小胜韩国队。

  这样,日本队以6战5胜1负积15分的成绩稳居B组第一名,伊朗队以13分屈居B组第2。而在A组,沙特队以4胜2平积14分的成绩列头名,韩国队只能以10分屈居第2。沙特队也成
为本次8强赛中唯一以不败战绩出线的球队。

  由于8强赛出线球队已提前产生,本轮各队都未能排出最强阵容,比赛也显得有些平淡。沙特队在与韩国队的比赛中早早地就在第4分钟由卡赫塔尼攻入全场唯一的入球,而韩国队虽奋力反击,但金东进下半场被红牌罚下影响了全队的信心,最终只能在主场饮恨。

  至于日本队在与伊朗队的比赛中也占据了较为明显的优势。第28分钟,日本队由加地亮抽射破门。第76分钟,大黑将志为日本队将比分扩大。伊朗队则在第79分钟由代伊主罚点球将比分差距缩小,但最终仍然未能挽回败局。

  此外,在8强赛最后一轮的另两场比赛中,乌兹别克斯坦队以3比2反胜科威特队,夺得A组第3名;B组巴林队与朝鲜队的比赛至发稿时仍在进行中。但无论巴林队与朝鲜队比赛结果如何,稳获B组第3名的巴林队都将和乌兹别克斯坦队进行两回合的附加赛,以决定谁能代表亚洲与中北美地区的第4名争夺一个世界杯决赛阶段的入场券。

  新友


  爱问(iAsk.com)
  世界杯 相关网页约6,4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