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扮男装赵雪当上“花木兰” 北京队目标全力争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08:47 大众网-齐鲁晚报

  山东队一个看似无意的排阵,让北京队的精心部署变成了危险游戏,但北京队并不想放过主场作战的机会,他们的目标还是要全力争胜。

  也许是受到第一轮比赛的启发,北京队今天在排兵布阵上又有了新变化,赵雪继续在第一台快棋作战,目的是要发挥赵雪的特点,谢军还是出现在了第五台,这两个出人意料的变化曾经在与河北队的比赛中达到了很好的效果,他们不想轻易放弃这种变化。

  叶江川的台次则继续下降,成了三台,这样,小将李超就被推到二台,这在以前是从来没有出现过的。

  北京队的女棋手实力之强在国内无人能比,即使是赵雪“女扮男装”,他们依然有足够的实力击败任何一支棋队,当然最理想的结果还是能赢两盘。从对阵看,谢军获胜概率较高,而王瑜碰上侯逸凡,却不是一个令人满意的情形。

  尽管如此,叶江川还是对今天的比赛充满了信心:“首轮获胜对每一名队员都是很好的鼓励,我相信,北京队在第二轮主场作战中仍然会发挥顽强拼搏的精神,力争获胜。”

  本报记者刘瑞平


  爱问(iAsk.com)


 

评论】【国象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