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日本派强将用心良苦:宣传自己的舞台 展示自己的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08:38 黑龙江日报

  世界大运会进行到第六天,

日本队以14金6银13铜占据奖牌榜首位,势头强劲。日本记者称,此番征战大运会日本代表团派出了精兵强将,不过“用心良苦”。

  一日本共同社记者称,日本代表团的运动员包括一些国家队运动员,水平可见一斑。至于那些没能参加过奥运会和世锦赛的二线运动员更是把这次大运会当作向教练和各单项协会展示自己、宣传自己的舞台,目的就是展示自己的水平。

  另外,该记者提到,“日本处在‘被裁判认可’的边缘”,他指的是在世界大赛中,裁判对日本运动员的认可度不够。为了让日本运动员在裁判眼中的形象“更具体、更积极”,从而增加日本运动员的胜算,日本人希望通过在大运会上赛出好成绩赢得裁判的印象分。

  (新华社伊兹密尔(

土耳其)8月16日电)(黑龙江日报)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