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退役后为球队剩下600万美元 步行者再谢仗义米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08:20 东方体育日报

  雷吉·米勒告别球场时的感人一幕还在眼前,伤感的球迷发现他真的还没有告别球队。尽管宣布退役,但神奇的米勒仍能为步行者贡献力量,这次他让球队省下了600万美元。

  尽管米勒已经退役,但他的合同还有一年才到期,步行者仍将支付余下的薪水,当然

保险公司将为步行者提供一定的补偿。但米勒的工资将被计算在工资总额中,已经超过奢侈税触发线的步行者需要将支付给联盟与超出部分等额的税款,特赦条款是步行者减轻包袱
的最好机会。

  为了球队利益,米勒自然不介意在步行者提前支付薪水的情况下,与步行者解约,这样步行者就能够省下高达600万美元的奢侈税。

  虽然在退役后仍被解雇听来有点滑稽,但米勒并不认为这对自己有什么冒犯。“我愿意为步行者做任何事情。”米勒曾经说过,即使退休了,他也没有食言。

  步行者首席执行官沃尔什表示,他们已经和米勒达成了一致:“我们的谈话持续了很长时间,他下赛季肯定不会再打球,所以我们决定指定他为特赦球员。米勒接受了我们的建议,他认为这没什么问题。这是他帮我们的最后一个忙。”

  沃尔什在米勒同意解约后,代表球队向他表示感谢:“援助的形式各不相同,他显然帮了一个大忙。我们非常感谢他,感谢他能为球队奉献他的一切。”

  米勒下周就将年满40岁,自从1987年进入

NBA后,在步行者他效力了18年,为球队征战1533比赛,总得分超过28000分。即使在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年,在场均数据逐渐下滑的情况下,米勒在步行者遭到大面积禁赛的情况下毅然挑起大梁,这位因口齿不饶人而树敌无数的球星终于以自己的毅力和坚韧赢得了全联盟的敬意。

  今年5月,步行者被淘汰出季后赛时,米勒宣布退役。整个夏天,步行者都在劝说米勒收回成命,球迷也都希望米勒能继续在印第安纳波利斯创造奇迹,但米勒始终不愿意改变主意。现在被球队根据特赦条款放弃,米勒下赛季在步行者复出已经断绝了理论上的可能。按照联盟规则,他可以加盟另外一支球队或者在下个赛季过后再度加盟步行者,不过米勒强硬地表示,决不会继续打球,他的职业生涯已经在步行者结束。

  作者

  :郭知欧(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爱问(iAsk.com)
  米勒 相关网页约855,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