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姚明首次合练感觉不错 伤处跑动仍有些许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03:32 新闻晨报

  晨报讯近日,正在备战男篮亚锦赛的

中国男篮对集训名单进行了调整,吕晓明和边强被调整出队伍,姚明昨日参加全队合练,中国队的15人名单已经削减到了13人,亚锦赛将在下月8日至16日进行。目前,边强和吕晓明昨天已经离开北京,回俱乐部报到。

  中国男篮教练组前天晚上开会后,作出了最终决定,边强和吕晓明被调整出队。

  据悉,尤纳斯短期内不会对剩下的13人名单进一步进行调整,中国男篮在本月28日、30日在西安和哈尔滨,还有两场与冰岛国家队的热身赛。中国男篮将在9月5日晚上离京前往卡塔尔之前,才确定最终的12人名单。

  前天才从

澳大利亚热身归来,当天中国男篮就恢复了训练,下午一直在单独训练的姚明也参加了全队的身体素质训练。昨天上午,姚明参加了自己回国后与男篮队友的首次合练,进行了一些对抗练习。姚明的感觉还不错,只是伤处对自己的跑动还是有一点点影响。

  中国男篮目前13人名单:姚明、刘炜、朱芳雨、杜锋、易建联、唐正东、张云松、张劲松、李楠、莫科、王博、王仕鹏、孙悦。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