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蒋川对“买棋”三缄其口:还要集中精力考虑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02:0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刘旭辉)昨天是象甲联赛第16轮的比赛日,北京中加主场击败了四川队后排名升至第五。

  北京主场对四川的比赛中三台都战成了和棋,最终北京中加依靠主将张强的胜利拿下关键一分,主场取得胜利。

  中国棋院今天下午公布对“买棋事件”当事人的处罚结果,北京中加队的蒋川作为主要当事人,肯定无法避免。但是当记者就此询问蒋川时,蒋川表示:“我没有接到任何通知,因此不想考虑这些问题,也不想去猜测什么。明天我还要去参加另外一项比赛,我要集中精力去考虑那个比赛。”


  爱问(iAsk.com)
  蒋川 相关网页约731篇。


 

评论】【中象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