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羽球世锦赛抱憾出局 周蜜:职业生涯最不满意的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02:01 东方早报

  早报讯

  由于抵达美国后一直没有调好时差,加上场馆强力侧风的影响,昨日,中国女单老将、赛会八号种子周蜜0比2不敌德国选手申克(2比11,9比11)抱憾出局,成为羽毛球世锦赛开赛两天来首轮失利的最高位种子选手,也是中国队首位告别比赛的选手。

  “输得很冤枉。”周蜜表示,来美国后脑子一直发蒙,状态怎么也打不出来。整场比赛

高达24次的非受迫性失误,也让周蜜将本场比赛视为职业生涯中最不满意的一场比赛。雅典奥运会后,周蜜伤病不断,这位前世界冠军状态时好时坏。

  此外,周蜜觉得赛前对场内强侧风的威力准备不足。“牢牢控制住网前,这样周蜜就只能放高球或推后场,她不失误才怪。”赛前,德国选手专门针对强侧风制订了一套战术。反观周蜜,在场上仍然是采用先拉开后伺机进攻的惯用套路,整场比赛完全被对手压制。

  其实,各国运动员抵达美国后,就曾抱怨场馆侧风太大。随后,组委会表示比赛时将调低

空调温度,减少风力。但两天比赛下来,似乎效果并不明显。泰国、丹麦和马来西亚等国运动员纷纷表示仍然不适应“
龙卷风
”强度。

  作者:文 陈希


  爱问(iAsk.com)
  周蜜 相关网页约144,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