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职业拳击手汇聚京城 铁杆美国拳迷来华助威(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01:47 新京报
职业拳击手汇聚京城铁杆美国拳迷来华助威(图)
肥胖的“奶油豆”伊旭摆出一个可爱的pose.本报记者吴江摄

  本报讯(记者朱明)昨晚10点,参加中国首届世界职业拳击冠军赛的选手及赛事官员一行,来到了北京国际饭店28层顶楼的旋转餐厅,饶有兴致地观赏了京城的美丽夜景。

  从昨日凌晨至傍晚,米申·约翰、安东尼奥·戴维斯等5名选手相继从美国飞抵首都国际机场,至此参加本次比赛的8名外籍拳手已经悉数到京。在当晚主办方的盛情邀请之下,几名拳手并未顾及时差颠倒等旅途劳累,依旧登上酒店之巅饱赏美景。

  体型肥硕的“奶油豆”伊旭依然是全场的焦点所在,面对长安街的灯火通明,这位300多磅的“四回合王”不住地赞叹“太美了!北京真是太美了!”据悉,已有“奶油豆”的铁杆拳迷从美国赶到了中国,来自于亚特兰大的PennyDore已通过美国商务在国际饭店订好了房间,并会在周六晚看完比赛后的次日返美。据悉,对于伊旭的重大比赛,这位“奶油豆死忠”场场必到。

  而在周六的拳赛现场,还会有众多在京名流云集首体。这其中包括原驻美大使杨洁篪,原驻美旧金山总领事王云翔,以及美国驻华大使雷德和夫人一行。


  爱问(iAsk.com)
  拳击 相关网页约2,3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