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强奸风波”未盖大碗风头 安琦周末可能照样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6:03 北京晚报

  本报讯昨天,安琦像往常一样出现在了训练场上,而且他可能在本周末的中甲联赛上再次登场比赛。俱乐部对安琦的这种安排,有队友们私下里感到疑惑:“难道大腕球员就能这样?如果是我们,可能早就被开除了。”

  当安琦16日16时38分出现在长波队训练场时,他比球队训练时间晚到了38分钟。长波俱乐部高层的车停在基地门口,显然安琦是被叫去了解情况了。出现在记者面前的安琦脸
上看不到一丝憔悴,“我是职业球员,我还在认真完成我的工作。”安琦面对记者说。

  由于卷入了一场“强奸风波”,所以对安琦造成了巨大的压力和影响。但安琦面对记者时仍很从容,在他走向训练场时显得很兴奋,整堂训练课他也始终处在这种兴奋状态中。目前,安琦已把事件的经过向长波俱乐部高层进行了汇报,安琦坚持认为自己在此次事件中是被别人诬陷的。

  “我现在要做的事情跟过去没有什么不同,我还在刻苦训练,还要全力争取在周六的中甲比赛里战胜对手。”安琦结束训练后说:“周六面对湖南

湘军队,我想我们应该能在主场战胜对手。”

  记者询问长波高层找安琦谈话后,对他的处罚是否有了结果,安琦说:“既然事情已经发生了,就要勇敢面对,事实总会有水落石出那天的。我现在要做的就是好好完成一名球员应该完成的工作。”(王非)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安琦 相关网页约65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