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琦勇敢面对现实:事情发生了我要勇敢面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0:59 新商报

  新商报讯如果不是安琦出事的消息,不要说训练,就是长波队比赛的时候也很难引起球迷和媒体如此的关注。昨天,出现在训练场的安琦格外引人注目,不仅是记者,还有数十名的球迷。而安琦也没有躲躲闪闪,而是大方地表示,“我是球员,还在做我的工作。事情发生了,我不能逃避,只能去面对它。”

  昨天下午四时,长波队开始了正常训练,而且前半堂还是孙日鹏的体能课。训练场
上没有出现安琦的身影。4时38分,差不多体能课快要结束的时候,安琦从楼内跑出,进入了训练场地。

  还是以往那样的乐观,安琦热情地和在场的记者打着招呼,“刚才和人聊了一会儿,今天我一看,网上现在关于我的消息都已经有62万多条了。”安琦说。

  回到训练场上,安琦似乎也暂时忘掉了所有的烦恼,而且依然保持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在短暂的15分钟热身之后,4时55分,主教练黄向东安排了小场5对5的对抗。这时,场外的球迷已经越聚越多,显然都是来看看安琦的表现。而安琦没有让到场的记者和球迷失望,全身心地投入到训练赛之中,不但大声指挥着本方队员攻防,而且表现相当出色,几次难度较大的扑救引来场外球迷的阵阵喝彩。一名球迷也喃喃说道:“安琦的状态还行啊。”

  相对于安琦的表现,大家显然更关心安琦事件最终的结果,特别是俱乐部将对安琦做出何种处罚。就在训练场外,俱乐部高层领导的汽车就停放于此,而且刚才安琦迟到训练,大家也都估计是和俱乐部领导在汇报事件经过。不过,此时从训练场走下来的安琦则有意和大家开起了玩笑,“结果?结了个苹果。你们不是问什么结果吗?我就这么说了。”

  看到安琦的精神状态至少是还算不错,大家也都暂时松了一口气。相信此时安琦已经将事件经过原原本本地汇报给了俱乐部,而俱乐部还在调查、研究,没有做出最终结论之前,安琦也不想多做表态。他只是平静地表示作为一名球员,他的工作是训练、比赛,而他现在还在做着自己的本职工作。有记者问安琦,下一场主场与湖南湘军的比赛,他将作何表现。安琦微笑着回答,“我会全力以赴,争取将对手拿下!”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安琦 相关网页约657,68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