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祖武再次火线“下课” 国安队员坦然面对新领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09:12 大众网-齐鲁晚报

  昨天上午,国安足球俱乐部召开董事会,正式决定免去杨祖武的总经理职务,只保留一个有名无权的副董事长头衔,这样杨祖武将再次下课离开国安足球俱乐部。新任总经理李小明火速上任,而且在昨天下午的训练前接见了北京现代队所有教练员和队员。

  杨祖武平静面对

  杨祖武被免职让很多人措手不及,和惊慌失措的媒体相比,杨祖武本人却非常平静,在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他还和前去的媒体记者谈笑风生:“年纪大了,精力不够是我下课的具体原因。”不过这也是事实,已经58岁的人了,说杨祖武有很旺盛的精力去工作,谁也不相信。现在轻松了,可以去做点足球方面的研究工作了,这些工作其实也是轻车熟路,上次下课时杨祖武就做过。

  队员坦然面对新领导

  昨天下午3点多,杨祖武在俱乐部的荣誉室和众多前去的记者谈笑风生时,国安足球俱乐部新任总经理李小明就已经来到了北京现代队员和教练面前,火速给球队做了上任总经理以来的首次动员。在动员中李总经理还是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做好现在的备战工作,继续保持好目前联赛和杯赛中的良好势头,为今年最终取得好成绩继续努力。

  管理不力导致下课

  杨祖武的火速下课在很多人的意料之外,不过从近段时间国安俱乐部上下的工作进展来看又确实不算意外。首先是和皇马的合作,雷声大的动作和雨点小的结果都让国安俱乐部的高层很难满意。再有就是联赛,球队在第二阶段最后阶段严重的状态低迷,证明了杨祖武作为总经理控制球队的能力不足,这样杨祖武的下课也就顺理成章了。这样果断地对领导层作出大面积的更换,同时也证明了国安将义无反顾走向国际化道路的决心。(王林)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