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抽签结果揭晓 山东男足抽得上签女足遭遇强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09:03 大众日报

  本报讯十运会足球比赛决赛阶段分组抽签8月16日在南京进行,山东男足抽得上签,小组出线应无大碍;山东女足则遭遇强敌,形势不很乐观。

  山东男足被分在A组,同组的还有东道主江苏队以及天津队、新疆队。比赛将在南京进行,其中,鲁苏两队的比赛被安排在最后一轮。从各队实力看,这个小组中对山东男足威胁最大的当数天津队。考虑到最后一轮的对手为东道主,因此,山东男足在此前的比赛中必
须力争战胜天津队,将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里。

  男足比赛共有12支球队参加,分在B组的是辽宁队、上海队、河北队、浙江队,分在C组的有四川队、湖北队、广东队、北京队。

  参加女足比赛的也是12支球队。山东女足与辽宁队、北京队、天津队分在B组,A组为四川队、解放军队、河北队、湖北队,C组有上海队、江苏队、广东队、河南队。

  辽宁女足和北京女足都是国内劲旅,山东女足战而胜之的难度相当大。而对实力稍弱的天津女足,山东女足以往也是有赢有输,没有必胜的把握。因此,山东女足要想在小组赛中杀出重围,必须要有超水平发挥。

  根据

十运会足球比赛竞赛规程,女足比赛将从10月11日开始,男足比赛则在12日打响,获得各个小组前两名的球队以及3个小组中成绩最好的两个第三名,将进入八强。随后的比赛采用淘汰制,对阵形势取决于各队在小组赛中的名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