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齐达内归队亨利难掩兴奋 称维埃拉转会难以理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08: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7日电重新组建的法国国家队将在今天迎战科特迪瓦,球队主力前锋亨利再次前接受法国《队报》专访时表示,对齐达内的重返国家队感到十分兴奋。

  对于齐达内、马克莱莱和图拉姆三位“元老”级队员归队一事,亨利表示,全队上上下下都很高兴,而他也颇有意外之感。“他们的经验将帮助法国队,让我们变得更加稳定,同时也能保证球队技术的发挥。”

  对于球队的出现前景,亨利还是充满了信心,特别是爱尔兰队在主场同以色列打成2-2,这意味着“法国队出线前景依然有机会”。

  这位效力英超阿森纳的天才射手还表示,在前队长维埃拉转投尤文图斯之后,阿森纳的中场留下了一个很大的空白。他称维埃拉的转会“简直令人难以理解”,阿森纳全体成员都对维埃拉的离开表示难过。

  不过亨利并不认为缺少维埃拉将会成为阿森纳的致命伤,他认为西班牙小将法布雷加斯能力就很出众,能够胜任这个新的挑战。“我认为法布雷加斯可以取而代之,”亨利说。


  爱问(iAsk.com)
  亨利 相关网页约2,412,051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