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足球决赛抽签结束 天津男足最低目标小组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08:24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王晓东】虽然全队还在乌克兰进行封闭集训,但是天津十运会代表队决赛阶段的对手昨天却已经确定。山东队、江苏队和新疆队成为天津十运会代表队的小组赛对手。

  昨天十运会男足抽签仪式在南京国信大酒店举行,12支球队被分成三个小组。天津队和江苏队、山东队、新疆队分到了一个小组,这样的分组形势并不十分乐观。向来重视青
少年足球建设的山东鲁能俱乐部派出的十运会代表队实力不容小视,他们也是夺冠的热门球队之一,而江苏队则是十运会的东道主,外界认为实力稍弱的新疆队却罩着神秘的面纱。按照赛程,三个小组前两名加上两个成绩最好的第三名球队将一起进入八强淘汰赛。对于天津队而言,如果想确保拿到八强资格,必须进入小组前两名,这无疑具有很大的难度。

  在谈到分组的时候,足协一名官员认为:“小组出线只是天津队最低的目标,虽然有很多不利因素,不过球队进入前八名还是很有可能的。如果刻意强调分组不利,那么无疑是对自己球队的实力没有信心。”十运会男足抽签的具体结果如下———A组:江苏、山东、天津、新疆;B组:辽宁、上海、河北、浙江; C组:四川、湖北、广东、北京。

  此外,十运会女足决赛阶段的抽签也已经结束,依据规则,三个赛区的前两名以及三个小组中两个成绩最好的第三名将直接晋级八强。分组如下,A组(江宁基地赛区):解放军、四川、河北、湖北;B组(宜兴赛区):北京、天津、大连、山东;C组(江宁体育中心赛区):广东、河南、江苏、大连。


  爱问(iAsk.com)
  十运会 相关网页约828,052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