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琦归队 一切正常--关注前“国奥天使”的堕落(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6:28 城市快报
  申炜
安琦归队一切正常--关注前“国奥天使”的堕落(图)
  昨天下午,大连长波队在基地进行了正常的训练,备受关注的安琦也在训练前回到了队中并且参加了训练课。虽然长波队内部十分平静,不过主帅黄向东晚上一直在参加会议,长波内部对于如何处罚安琦仍然没有定论。

  长波队在前天回到了大连,安琦则在接近凌晨时分才抵达大连机场,不过他直接返回了家中,并没有回到基地。昨天下午3点是长波队正常训练的时间,安琦也出现在队中,虽然有些沉默,不过表情还是非常自然。对于队中的一些情况,长波队一名球员表示一切正常。安琦是在训练开始前回到队中的,此前他一直在和俱乐部官员交流着整件事情的经过。对于安琦,不少队友都认为他非常冤枉,“这件事情前前后后都有些奇怪,要说安琦唯一错的地方就是不该喝这么多酒,尤其是在球队失利后。”

  在给各家媒体打了招呼后,大连并没有多少记者出现在长波队的训练场,这让安琦松了口气。在两个小时的训练中,安琦表现得非常主动,看得出来这件事情给安琦内心造成了很大的影响。训练结束后,安琦迅速和队友们从训练场消失,除了偶尔说一两句话之外,安琦表现得相当沉默。虽然安琦已经归队并且参加了球队的正常训练,不过事情对于长波俱乐部依然没有结束。主教练黄向东整个晚上都在参加会议,至于是否是针对安琦的处罚会议,他并没有否认。据了解,长波内部对于安琦的处罚意见并不一致,不过可以肯定的是,由于安琦出现不自律的行为,他肯定会受到俱乐部的处罚。

  记者申炜/城市快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安琦 相关网页约621,759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