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罗纳尔多脚踝受伤 无缘友谊赛主场对阵埃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5: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6日电周三是国际比赛日,葡萄牙队将在里斯本主场同埃及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不过葡萄牙少年天才C.罗纳尔多却因他最近扭伤了脚踝,退出了新一届葡萄牙国家队。

  葡萄牙队主教练斯克拉里已经临时征召了效力于英超富勒姆的博阿莫特归队,顶替这位曼联的中场天才,葡萄牙足协周一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这一消息。首次入围国家队的卡斯特罗也将因伤缺战,代替他的是中场球员阿尔维斯。

  葡萄牙在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小组赛中被分在第三小组,现在积分榜上处于领先位置,他们的下一场交锋将在9月3日进行,他们将在主场迎战弱旅卢森堡队。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