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纳海姆没人索要签名 高凌:我还没米老鼠有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0:34 天津日报

  耿堃

  作为奥运会和世锦赛的双料冠军,高凌别说在中国,就是在东南亚国家恐怕都得戴上墨镜才不会被认出来。可到了这里,唉,真郁闷,到现在一个要签名的都没有。住在迪斯尼乐园附近的她,看到满街的人都为米老鼠兴奋,只得甘拜下风:“我还没有米老鼠有名呐!”

  东道主没底气

  阿纳海姆箭池体育馆见证了许多世界大赛,同时见证了众多美国运动员在家乡父老的欢呼声中登顶的辉煌一刻。可在羽毛球赛场上,箭池只会是过江猛龙们的幸运地,美国羽毛球队基本只有陪太子读书的份儿。

  “最好成绩?我们哪有什么最好成绩!不过是打入过世锦赛第二轮罢了。”美国队领队蔡子敏“讲历史”是一脸轻松。说未来,他也信心不足:“在美国打羽毛球的人太少了,中国可能是100个里选一人,这里是二选一,甚至有一个是一个。”

  本报特派记者耿堃

  (本报阿纳海姆8月14日电)


  爱问(iAsk.com)
  高凌 相关网页约135,557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