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男双可能先折一将 郑波药物过敏严重可能弃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09:53 中国体育报

  本报阿纳海姆8月14日电特派记者王渝燕报道:第十四届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将从明天上午9点起在这里拉开战幕,根据赛程,明天将进行五个单项上半区的首轮比赛,中国队由于多数队员是种子选手,首轮基本轮空,因此明天中国队仅男单陈宏、混双谢中博/张亚雯和男双郑波/桑洋各有一场比赛,而按计划明天将出场的郑波/桑洋这对男双,因为郑波药物过敏严重,来美国后一直未能恢复训练,据男双主教练陆亨文透露,他们这对男双很可能会因此弃权。

  陆亨文介绍,从晋江结束封闭训练回到北京后,郑波因手指磨破有些感染,服用了消炎药,不料却引起严重的过敏反应,直到现在都无法进行训练。如果今天晚上情况仍无明显好转,郑波很可能无法出战明天的比赛。

  今天上午和中午,中国队分两批先后在训练馆和比赛馆进行赛前最后一次训练,其中男女双打和混双队员都是今天中午首次进比赛馆进行适应性训练。虽然今天的比赛馆没有开空调,让人明显感觉风比昨天小了很多,但初次体验这个赛馆的双打队员们仍然觉得馆内的风比较大,女双主力黄穗说:“馆里的顺逆风不是特别明显,但侧风很大。”而混双选手陈其遒在训练时也不断提醒自己注意侧风。据介绍,队员们目前状态良好,而队员们则迫不及待地想上场比赛了。在得知张亚雯明天就要打首场混双了,杨维和张丹等女双选手颇为羡慕地对张亚雯说:“你明天终于不用训练了,还是打比赛好啊,训练太累了。”

  截至目前,有关世锦赛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所有参赛选手都已到达赛地并进行了适应性训练。(来源:中国体育报)


  爱问(iAsk.com)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