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伊蒂哈德队频繁引进大牌球员 计划租借维尔托德半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08:4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宋国庆)随着亚冠四分之一决赛日渐临近,鲁能泰山队的亚冠对手沙特伊蒂哈德俱乐部也频频使出大手笔。继在以500万欧元年薪引进了前国际米兰队锋线杀手卡隆之后,伊蒂哈德队又将目标瞄准了目前法甲里昂队的正印前锋维尔托德。

  据了解,维尔托德曾代表法国队于1998年和2002年两次出征世界杯,他目前所效力的里昂队在法甲中排名非常靠前。据称,目前双方俱乐部的谈判已经进入最后阶段。据悉伊
蒂哈德对维尔托德的计划租借期仅有半年,但租金就在800万美元左右。

  对于伊蒂哈德队频繁引进大牌球员,鲁能泰山俱乐部新闻发言人田迪表示:“足球毕竟是一项集体运动,无论是名气多大的球员,即使有很强的个人能力,最后还要把全队捏合到一起来比赛。伊蒂哈德有能力在短时间内买来这么多大牌球员,但球员在这一个月的时间内能磨合到什么程度还是未知数。”正因如此,田迪表示,泰山队仍会坚持“以我为主”的策略,不会受对手的影响。“虽然这个比赛的赛制跟杯赛一样,而赛程也对我们不利,先主后客,可这种比赛的变数也很大,我们的机会并不会比对手少。”

  另外,对于亚冠开赛时间的问题,田迪表示,目前正在协调之中。“由于亚足联这几天正在休假,中国足协外事部尚未和他们取得联系。但按照惯例,主场具有主动权。因此,我们相信亚足联最终会同意按照我们的时间来开球,不出意外的话,主场比赛应该还是9月14日19时30分开始。”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亚冠 相关网页约1,197,541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